close

姐妹倆從小有事沒事就會對媽咪說: 媽咪我愛你~~~

 

一起手牽著手散步在路上. 會突然給媽咪甜甜的微笑說: 媽咪我愛你

洗澡的時候. 會突然深情的說: 媽咪我愛你

躺在床上睡覺時. 會突然用柔柔的聲音說: 媽咪我愛你

隨時想媽咪時都會跟媽咪說: 媽咪我愛你

 

姐妹倆都是一樣的

姐姐從很小就會這樣

我想妹妹也同樣的學習了起來

 

這次回台中時. 可能太久沒回去了. 妹妹有點點的害羞.

無時無刻都在找媽咪. 找到了媽咪只為了說聲: 媽咪我愛你.

 

小芯姐姐看到了好訝異. 說: 哇. 怎麼這麼直接啊...

後面又加了一句: 台北人都這麼直接嗎?

 

哈哈.

是我們家的人都這樣直接表達的嘛.

內心的愛就要適時的表達出來啊

 

不過妹妹有時會用在做錯事的時候

有幾次妹妹用甜蜜蜜的微笑對著媽咪下迷藥說: 媽咪我愛你.

雙手放在背後. 講完後就跑走了.

跟著去看時. 原來是偷偷跑去玩藥膏. 滿手油油的. 自行前往水龍頭打算湮滅證據.

又或者是手上蓋滿了印章. 又或者是用彩色筆畫滿了書桌....

類似的情況好多次啊.

所以妹妹在用這招時. 媽咪都會刻意的觀察一下是否有什麼小小的秘密呀

 

希望姐妹長大時也同樣會把媽咪我愛你掛在嘴邊

親愛的寶貝們. 媽咪也愛妳們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費歐娜馬麻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